# 專業團隊舒心陪伴 提供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

醫師專業團隊

醫學中心小兒科/新生兒科醫療團隊
中醫師
物理治療師

護理專業團隊

資深護理長
國際泌乳顧問
國際嬰幼兒撫觸按摩師

健康管理團隊

瑜珈老師
體適能教練

身心諮商團隊

專業營養師
心理諮商師

產前產後個別諮詢

從孕期開始定期關心母體,確認獲取營養的均衡吸收,指導適切運動量保持身心健康;產後規劃合宜哺乳方式,協助媽媽哺乳過程加倍順暢,讓未來返家後也能獨立執行更加安心,並輔助了解寶寶的反應需求,讓彼此能更自在進行互動。

母嬰照護專業指導

擁有國際認證泌乳顧問,為媽媽親授如何正確哺育母乳,避免授乳期產生的不適,同步提供經驗豐富的護理師,每日更根據寶寶成長狀態,協助家長落實適合的育兒方式,重要的醫療服務,內容細緻完善,從兒科、國際泌乳顧問、中醫師、心理諮商…定期進行巡診,給予最有保障的妥善護理。

豐富多元親子課堂

規劃豐富的團體課程,學習實用的育兒知識、掌握新生兒照護技巧、解決哺育時的困惑、親手製作充滿愛的紀念小物,課堂選擇多樣並兼具實用性,導入豐沛的學習內容,讓新手爸媽能更輕鬆迎向未來的育兒之路。

寶寶健康成長紀錄

專業護理師忠實地詳細記載寶寶每日生理評估,從睡眠、飲食、心律、體溫與呼吸狀況,全面掌握寶寶的健康資訊,讓媽媽能安心養護,也能更了解寶寶的日常作息狀態,輕鬆讀懂情緒發生時的需求。

新生兒撫觸與按摩

國際嬰幼兒撫觸與按摩協會認證的專業講師,將指導家長了解撫觸與按摩的專業技巧,藉由互動過程接收寶寶的反應訊息,充滿愛的親密接觸,有助於建立與寶寶的情感連結,也能舒緩此時容易脹氣的不適,刺激感官功能啟發,創造親子間的親暱時光。

返家關懷暖心守護

關切媽媽返家後的生活,護理師將定期撥打關懷電話,給予返家後育兒及照護的專業建議,在指導中解決初遇的育兒問題,有任何照護上的疑問都可獲得即時排解,讓媽媽能安穩面對寶寶所發生的各種反應,同時感受到新月集時時刻刻的陪伴照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