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優質食材細研烹煮 足月滋補精緻潤養

在這裡的每一天 補充未來好元氣

嚴格把關食材新鮮度

媽媽每道入口的食物,都有著新月集注入的誠心誠意。嚴格把關食材原料的新鮮度,於符合衛生管理標準的專業認證廚房現煮供應,以精、純、粹的原則細心料理,小農自產的土雞蛋、有機的農產蔬菜、古法燉煮的多道程序,用母親待女兒的心意,用心烹煮每日營養富變化的月子餐,滋養著產後需要好好照顧的身體,為媽媽打點好日後的體質,讓好氣色躍上容顏。

特製化月子餐

以安全、健康、美味為出發點

每日現煮現送,滿足媽咪的營養並提供視、嗅、味覺的享受,融入各國料理手法,達到養身不養胖的健康生活。為了更貼近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,特聘請中醫師及營養師針對媽咪產後身體需求,提供階段目標性的營養補給與熱量控制,由中央主廚嚴選食材,以六大類食物營養為飲食原則,少油、少糖、少鹽的料理方式並結合中藥調理四部曲,提供多樣化的食材及口味。

國家級安心雙認證

專業月子餐

嚴選榮獲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家級安心雙認證廚房,結合東方中藥調理及西方營養科學,分階段提供產後媽媽最需要最適合的健康元素,經由中醫師、營養師、廚師共同研發,調整熱量,以當令食材接地氣的概念,配合24節氣調整產後婦女的餐點。
依媽咪每週脈象調整以契合健康所需,以安全,健康,美味為出發點,針對產後特殊體質女性提供客製化料理,從食補開始調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