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新月集 取自泰戈爾詩集之名

新生啟程 擁抱圓滿

開啟生命的 新旅程

「新月集」取名源自印度著名詩人-泰戈爾的詩集之名,以小小孩的視野出發,開啟對世界的無窮想像。 我們以新月作為寶寶誕生的象徵,祝福每一位偉大的母親,在這段孕育生命的甜蜜旅程中,好好感受、享受生命所綻放出的愛、美好與希望。寶寶是上天的禮物,讓我們一起耕耘這份幸福、陪伴著妳一同前行,擁抱更圓滿豐盛的人生。

讓我們來 閱讀妳的心

心 之於 新
悅 之於 月

妳需要的,我們都懂。新月集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護團隊,提供多面向的專業協助與細膩呵護,讓妳無論是在身、心、靈上皆能愉悅自在。在這段寶貴的時光中,好好的愛自己吧,愛上那位即將成為母親的自己,新月集將是妳最知心的溫暖守護者。

這裡是 寶寶的成長天地

讓我們陪伴你一同 探索世界

親愛的寶寶,我們期待著你/妳的到來。
寶寶在此開啟了成長序幕,我們以醫療級專業標準給予完整的照護,與提供健康安全的環境和無微不至的照料,並設有寶寶專屬游泳教室、專業寶寶按摩講師,全程一對一服務,促進寶寶感覺統合、肢體探索及神經發展,在母親與新月集團隊下的關懷寵愛,細細呵護稚嫩無暇的寶寶,陪伴他/她一起成長茁壯。